🥞雪地棉花糖与松饼奶酪🧀️

苯号OC65%➕其他35%(口嗨囤图居多
bg=gl>bl(但是什么都沾点

女人厨,喜欢姐,喜欢小朋友,喜欢年长女士,喜欢男美女!_(:_」∠)_

🔝 「食用说明」:

存一下置顶🔝,回头好换回来

POWER:

★=二权,二权乔/POWER✔️




★雷点:❌土豆粉丝不要关注我❌土豆天雷地雷


mxtx不喜欢也不反感,但也不要安利




微博:-Pooooooower-


lofter:   POWER


Twitter: POWER


小红书:  POWER


(除了微博都是“POWER”这个ID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关于我目前的几个坑:




舟:双狼拉厨,双天使能推,杂食


JO:欧拉父女双厨,杂食


DC/MK:斗左,哀左,杂食


BSD:双黑无差,中厨/双辻/无赖派/鏡花,杂食


漫威:虫推,冬寡/奇异铁虫,混邪杂食


HP/HPMA:newtina、犬狼蝠、韦斯莱双子、铁三角、丹珊、混邪杂食


221B:夏洛克推,福华/华福




基本都是杂食就对了,没什么雷的CP,不喜欢会自行划过,互关好友大于一切雷点(双标)




PS:以及基本在舟/BSD/欧美圈几个墙头来回跑,我永远喜欢拉普兰德和中原中也!!!




然后也是OC人!梦想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的孩子们以及希望我CP结婚!(?🌹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关于我的作品:




⚠ ⚠ ⚠ ⚠ ⚠ ⚠ ⚠ 




★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到其他网站或者平台和二改以及涂鸦,禁商用⚠ ❗ 


★用作私人头像和背景壁纸√


★抱图存图(√),求原图(×)一次提醒二次拉黑,水印是我最后的底线和信任。


★商稿私人稿不可用


★临摹和刻章需要授权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